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AA 制生活 - 《 AA 制生活》湖南衛視黃金檔播出 馬蘇為愛跳樓

AA 制生活 - 《 AA 制生活》湖南衛視黃金檔播出 馬蘇為愛跳樓





湖南衛視將於4月1日在黃金檔播出都市情感劇《AA制生活》,3月31日在北京舉行了開播發布會,女主演馬蘇在劇中為愛不惜跪求父母、跳樓逃家、下農村放 羊,詮釋80後獨立女性對愛情的堅持。《 AA 制生活》主要視角放在探討婚後 AA 制的各種可能性,這也是新婚姻法頒布之後第一部探討婚姻 AA 制的電視劇。馬蘇在劇中飾演一名愛情至上的富家女蔡娟,大學期間便與來自農村、家庭貧寒的張林(曹炳坤飾演)相戀,這對「孔雀女」搭配「鳳凰男」的小情侶 為了能夠順利結婚,在父母的要求下簽下了財產 AA 制的婚前協議,被迫實行 AA 制。

馬蘇堅持精神 AA 制





盡管簽下了 AA 制的婚前協議,劇中馬蘇和曹炳坤並沒有將協議貫徹到底,馬蘇經常會塞錢給曹炳坤花,甚至會出現父親擔心女兒受委屈,偷偷將信用卡給她,馬蘇轉手就將信用卡送給曹炳坤的橋段。

馬蘇解釋說:「AA制生活並不僅僅是人們常常理解的金錢AA制,更有精神層面的AA制,我這個角色實際上是實行精神AA制,這種AA制講究相愛的人雙方人格獨立,不依附於對方,互相體諒給予,這也恰恰是很多80後年輕夫妻正在奉行的準則。」



馬蘇(圖片來源:華誼)


劇中最會哭的女演員

馬蘇和曹炳坤飾演的這一對夫妻深愛對方,但雙方家庭條件差距非常大,再加上城鄉文化的劇烈碰撞,兩人的感情備受考驗。馬蘇在劇中為了愛情不顧一切,哭戲也 非常多,導演趙晨陽表示:「馬蘇可以說是這部劇裡最會哭的女演員,她的哭戲發自內心,很能感染人,讓人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是劇中馬蘇被父母逼著和男友分手, 滿臉淚水地笑著目送男友離去,轉過頭跪著求父親再給男友一次機會,這段表演非常催淚。」





哭戲雖然多,但馬蘇和曹炳坤這一對依然是劇中勵志的典范,馬蘇相信這段愛情,勇敢地堅持愛,很樂觀地面對一切麻煩,也最終贏得了幸福。

拍戲獲封「小馬哥」

馬蘇本身是大大咧咧男孩子性格,拍戲時經常為了畫面效果不管不顧,被封為「小馬哥」。馬蘇很喜歡這個稱號:「我不會去考慮拍出來形象好不好看,只要是劇情要求,都會全力去做好,可能大家覺得這樣比較爺們。」




余文樂反串重拍《別問我是誰》MV




楊千嬅與余文樂主演的電影《春嬌與志明》上映4天,票房達910萬港元,成績甚佳。不少觀眾最愛結尾一場,是飾 演廣告公司職員的余文樂,反串模仿千嬅偶像王馨平當年拍的《別問我是誰》MV。樂仔戴上長假髮及穿女裝演繹女性的嫵媚,照足原裝MV拍攝,嚇得被邀客串演 出的王馨平手震。



扮哀怨難忍笑
導演彭浩翔一直視王馨平為心中女神,覺得此歌很配合春嬌的心情,便加進劇本,更開心是獲王馨平答應演出。樂仔初時化女妝顯得尷尬,但埋位時投入表現出媚態;還搞鬼抱着忙於工作的彭浩翔,將廁紙墊成的假胸靠向導演面前。樂仔被要求表情像哀怨女士時,亦多次忍不到笑。



朋友看後想吐
王馨平看到樂仔的演出片段也笑說:「覺得好驚!因為我沒想到真的拍到一模一樣。當余文樂做出那個蝴蝶手勢時,連眼神都跟足,嚇得我手都震離場。之後我不敢 直視他,因會想起他扮我的樣子,太似啦!忍不住大笑。」樂仔則笑指好多朋友看後說太恐怖,令人有想吐感覺。「我之前在首映偷偷望都即時毛管竪起,我真心告 訴大家,我不是美人,只是帥哥!」



千嬅當彭浩翔講笑

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新ipad蟹貨


新ipad蟹貨


新ipad蟹貨
新ipad蟹貨 新iPad襲港 炒家變蟹民

新ipad蟹貨: 新iPad襲港 炒家變蟹民 相關介紹





新ipad蟹貨 新iPad襲港 炒家變蟹民

全新iPad昨日起在香港等全球多地發售,香港首次採用網上預訂措施,中籤者獲安排到中環蘋果旗艦店取貨。新安排令店外人山人海的墟場面不再,炒家卻仍蹤跡處處,銅鑼灣分銷商有人疑因爭貨動武。


新ipad蟹貨:關於 新ipad蟹貨


新iPad襲港 炒家變蟹民
全新iPad昨日起在香港等全球多地發售,香港首次採用網上預訂措施,中籤者獲安排到中環蘋果旗艦店取貨。新安排令店外人山人海的墟場面不再,炒家卻仍蹤跡處處,銅鑼灣分銷商有人疑因爭貨動武。惟炒賣「味」不絕,有「接貨」水貨店表示,由於新iPad貨源充足,加上內地海關對奢侈品入境徵重稅,貨品難以銷往內地,單靠香港市場「炒唔起」,一眾炒家慘成「蟹民」。



新ipad蟹貨 新iPad襲港 炒家變蟹民

全球「果迷」引頸以待新iPad,香港蘋果汲取以往排隊認購大亂經驗,今年不再以「先到先得」出售,首次改為網上預訂,買家預先遞交網上表格後抽籤,中籤者若未按安排時間取貨,則被視為棄權。昨晨8時前,約有10多名市民在中環店開門前到場輪候,其後人數陸續增加,但整個上午,高峰時亦只有約30人排隊。



新ipad蟹貨 新iPad襲港 炒家變蟹民

原價3888 炒價6千無人接貨
人流雖然疏落,但仍不乏炒家。大學生羅先生與兩名朋友一共購得4部原價3,888港元(同下)白色16GB新iPad,擬以每部6,000元「放貨」,但他整個上午詢問多名「收買佬」,最高收購價只得4,400元。他透露,曾有「收買佬」於清晨以5,000元收購,但相隔半小時即急瀉600元,他指若未遇好價錢,寧願自用也不會「賤賣」。他又指,這是他首次炒賣蘋果產品,卻慘變「蟹民」,直言:「下次不會再炒賣!」



新ipad蟹貨 新iPad襲港 炒家變蟹民

有炒賣iPhone4S經驗的陳先生表示,早前炒賣iPhone賺得數千元,此次在網上成功認購兩部5,488元白色64GB新iPad,希望以每部8,000元出售,但「收買佬」僅以4,000多元收購,他唯有自用或以原價出讓予朋友。

南亞漢被同鄉插隊 釀打鬥一被捕
拍賣網亦只有零星網民發帖出售新iPad,64GB最高出價8,000元,亦有人出價6,000元,但「有價無市」,無人承價。



新ipad蟹貨 新iPad襲港 炒家變蟹民

在銅鑼灣時代廣場的蘋果分銷商外,有人通宵排隊認購,昨中午卻發生傷人事件。一名南亞裔男子疑因不滿被兩名同鄉插隊,雙方爭執時遭毆打,驚動商場保安和警員到場,擒獲其中一人,另一人逃去無蹤。遇襲男子Hussain、32歲,口鼻受傷;被捕南亞裔男子Sajid涉嫌「襲擊導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罪」,被捕後報稱不適送院。據悉,兩人均持「行街紙」在港居留。

先達廣場I世代銷售經理姚進表示,昨截至中午,該店以原價高300元共收購60部新iPad,早前亦購入50部存貨,但暫時只售出10多部,售價比原價高500元至1,000元,銷情一般。他預料1個月後將跌回公價。

新ipad蟹貨:關於 新ipad蟹貨 影片






新ipad蟹貨



雅虎裁員


雅虎裁員


雅虎裁員
雅虎裁員 雅虎裁員2000人

雅虎裁員: 雅虎裁員2000人 相關介紹




雅虎裁員 雅虎裁員2000人

美國互聯網公司雅虎(Yahoo)宣布裁員一成四、即2000人,是公司4年來最大規模裁員行動。


雅虎裁員:關於 雅虎裁員


雅虎裁員2000人
美國互聯網公司雅虎(Yahoo)宣布裁員一成四、即2000人,是公司4年來最大規模裁員行動。



雅虎裁員 雅虎裁員2000人

雅虎陸續通知受影響員工,部分人士會完成手上的項目才離職。預計雅虎每年可以節省開支約3.7億美元,但要一次性支付最少1.25億美元遣散費。



雅虎裁員 雅虎裁員2000人

總部設在加州森尼韋爾市的雅虎公司發表聲明指出,已開始將重整架構的決定知會員工。上任只有3個月的總裁湯普森期望精簡架構,會增加公司盈利能力,亦令雅虎更加善於創新,迎合市場需求。



雅虎裁員 雅虎裁員2000人

雅虎裁員






紅磡女屍


紅磡女屍


紅磡女屍
紅磡女屍 紅磡海面發現旅行篋內藏女屍

紅磡女屍: 紅磡海面發現旅行篋內藏女屍 相關介紹



紅磡海面昨日揭發行李藏女屍案。三名市民昨日到大環山泳池對開海邊遊早泳,發現一個行李飄浮,好奇搬上岸嘗試打開時,驚見箱邊露出一撮長頭髮及濺出血水。




紅磡女屍 紅磡海面發現旅行篋內藏女屍

警員到場撬開皮箱,赫見內藏一名只穿內衣褲的亞裔女屍,懷疑被殺害後毀屍滅;案件由重案組接手,已循兇殺案程序展開調查。女子已死去多天,暫時身份成謎,警方將安排法醫檢驗死因。


紅磡女屍:關於 紅磡女屍


亞裔人士 死去逾四天

疑遇害後被藏屍行李的女死者,年約二十至四十歲,經初步檢驗,屍身沒有表面傷痕,但已嚴重發脹,相信已死去四至七天,從外貌膚色等推斷,相信是亞裔人士。現場消息稱,藏女屍的行李內,並無其他身份證明文件或物品,其身份有待追查。涉案的粉藍色硬身行李,約有三呎高、兩呎闊,厚度約一呎,面綁有行李帶。



紅磡女屍 紅磡海面發現旅行篋內藏女屍

現場為大環山泳池岸邊一個小型碼頭對開海面,昨晨七時許,一名姓邱男子(五十八歲),如常到上址落海遊早水,期間發現水渠出海口對開的「隔油帶」外,有一個粉藍色行李在海面半浮沉,好奇遊近查看,發現有一定重量,估計內裡載有物件,於是嘗試拖回岸邊;但因力有不逮,遂另外找來兩名泳客幫手,三人合力把行李拖返碼頭梯級。



紅磡女屍 紅磡海面發現旅行篋內藏女屍

由於行李重量沉甸甸,他們皆好奇心「爆棚」,有意開箱查看究竟,但因該箱上鎖,有人一度用腳踩壓箱面,卻赫見箱邊突然露出一撮長頭髮,且有惡臭血水濺出,當場嚇至心驚肉跳,並且不敢再輕舉妄動,決定報警求助。

警員到場認為事不尋常通知上峰,警方立即封鎖現場及附近海面,避免任何人走近,探員及法醫奉命到場。探員其後撬開行李箱,赫見竟然是一具女屍,身體蜷曲藏於箱內,身上只穿有內衣褲,懷疑涉及兇殺案。水警輪派出小艇,在附近海面搜索尋找有否其他證物,但初步未有發現。

九龍城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楊子材表示,經法醫官初步檢驗,女子沒有遭肢解,死去四至七天,表面沒有傷痕。消息稱,警方不排除女子被人殺害之後遭塞進行李,再棄屍大海企圖滅證,但因屍體數日後發脹,結果浮上水面。至於棄屍的地點,暫時未有頭緒,需了解近日水流情況,才能再作推敲。

重案接手 循兇殺調查

案件現由水警總區重案組負責,探員檢走行李化驗及追查來源,並翻查近日失蹤人口紀錄,追查死者身份,現時循兇殺案程序展開調查。屍體已舁送殮房,待法醫詳細剖驗死因;警方呼籲市民若有資料提供,致電二八○三六二四○與調查人員聯絡。

據悉,警方正翻查近期失蹤人口紀錄,包括其中一名姓王女子(三十歲),有資料顯示該名任職卡拉OK夜總會的女子,在上月二十五日突然失蹤,其同居男友之後杳無音訊。

紅磡女屍:關於 紅磡女屍 影片






紅磡女屍






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楊冪謝霆鋒床戲


楊冪謝霆鋒床戲


楊冪謝霆鋒床戲
楊冪謝霆鋒床戲 謝霆鋒床戲處女秀超激情 與楊冪白做了

楊冪謝霆鋒床戲: 謝霆鋒床戲處女秀超激情 與楊冪白做了 相關介紹





楊冪謝霆鋒床戲 謝霆鋒床戲處女秀超激情 與楊冪白做了


謝霆鋒首次與楊冪合作,兩人就上演大尺度激情床戲,成為電影一大賣點,但導演表示礙於尺度問題,會刪掉部分床戲,謝霆鋒驚喊:「那我白做了?」日前謝霆鋒在大陸綜藝節目主動提起張柏芝,稱她是「前妻」,表示一切都過去了。


楊冪謝霆鋒床戲:關於 楊冪謝霆鋒床戲


電影【消失的子彈】由謝霆鋒、劉青雲與楊冪等人主演,謝霆鋒在片中獻出床戲處女秀,還說是自己從影以來尺度最大的激情戲,「以前沒拍不是為了保護形象,是因為沒導演找我拍!」未來會嘗試尺度更大的床戲嗎?他說:「沒有想拍的衝動,因拍床戲要做很多的練習,如減肥等。」導演表示考量尺度問題,床戲勢必會遭刪剪,當謝霆峰聽到時馬上笑著說:「那我不是白做了。」



楊冪謝霆鋒床戲 謝霆鋒床戲處女秀超激情 與楊冪白做了

日前,謝霆鋒上節目時主動提到張栢芝,表示有場撞車戲讓他印象深刻,「當時我『前妻』剛懷第一胎,凌晨4點多她肚子餓,要我出去幫她買食物,但她一吃又吐了,我早上6點就要去拍那場戲。」,主持人誇說他把太太照顧得很好,他說:「一切都過去了。」



楊冪謝霆鋒床戲 謝霆鋒床戲處女秀超激情 與楊冪白做了

近日香港人販猖獗,身為人父的謝霆鋒說:「要感謝大眾的幫忙,我的兒子上學都有你們當貼身保鑣,每天有600萬對眼睛看著他們,讓我很有安全感。」,且誓言若有人敢打他兒子的主意,他會「十世咬住不放。」



楊冪謝霆鋒床戲 謝霆鋒床戲處女秀超激情 與楊冪白做了

楊冪謝霆鋒床戲:關於 楊冪謝霆鋒床戲 影片






楊冪謝霆鋒床戲



消失的子彈


消失的子彈


消失的子彈
消失的子彈 動作警匪片《消失的子彈》

消失的子彈: 動作警匪片《消失的子彈》 相關介紹





消失的子彈 動作警匪片《消失的子彈》

謝霆鋒是真影帝!他先是借一張合影照片成功拿下了2012年第一條娛樂新聞。昨天,他主演的新片《消失的子彈》在上海首次媒體探班,在回應"是否復合"時,他再次以"笑而不答"、"欲言又止"的表情或小動作留下萬千想像空間,讓記者們欲罷不能,HOLD住了全場。


消失的子彈:關於 消失的子彈


和楊冪(微博)激情戲?導演覺得夠了就好



消失的子彈 動作警匪片《消失的子彈》

以民國為背景的動作警匪片《消失的子彈》昨日首次在媒體前亮相,該片由爾冬陞監製羅志良導演,除了謝霆鋒,還有劉青雲、吳剛(微博)、廖啓智、井柏然(微博)等新老演員擔綱主演。其中,謝霆鋒和劉青雲演警界雙雄,戲份相當。



消失的子彈 動作警匪片《消失的子彈》

女角則起用時下最火的女星楊冪,不過昨日她因有其他工作未能出席。探班地點是上海周浦的某舊兵工廠,現場堆滿子彈頭和器械。主演們都穿着戲服亮相,尤其是謝霆鋒,緊身小西裝,大背頭,留着小鬍子,腰間還別了一把槍,造型很是特別。整場發布會謝霆鋒一直情緒高漲,自始至終擺出微笑POSE,回答都帶着小動作。



消失的子彈 動作警匪片《消失的子彈》

當記者問劉青雲在片場是不是娘娘腔時,他竟然還誇張到笑彎了腰。探班現場在一座"四面漏風"的七層老樓的頂層,記者們個個打哆嗦,而劇組昨日在這裏拍夜戲到早上7點,問到在這麼冷的地方拍戲是何感受?小謝先是玩幽默:"好久沒試過開發布會時,嘴裏噴煙呢!(指水氣)"《消失的子彈》裡,謝霆鋒和楊冪展開"鋒冪戀",據說兩人"愛得死去活來"。


楊冪曾說過,謝霆鋒是自己的偶像。二人演情侶,激情戲自然不會少,說起這個,謝霆鋒也挺起勁,還當場示範,"不是激情,是柔情,導演設計好動作,位置,配上音樂,然後讓我們自己演……(眯起眼,做接吻狀)"。首次拍激情戲,他的理解和做法是,"兩個人的感情到位就好了,導演覺得夠了就會停。"

是否會復合?有不好的問題我就掏槍
羅志良對謝霆鋒的評價是:"聰明,極聰明"。此話不假,小謝可以很輕鬆地讓焦點停在他身上。他左腰別了一把槍上場,看資料介紹他在片中是神槍手,記者便應景地問了一個"你槍法是不是很好"的問題。他道:"在戲裡是!"頓了頓,他頗有些囂張地開玩笑:"我本來想帶把真槍上來,要是誰問我一些不好的問題,我就把槍掏出來,叭一下。

工作人員趕緊攔住了我,所以我這把是假槍。"話裡藏話,有點"引魚上鈎"的意思。於是真有"娛"上鈎了。"你和張柏芝還有孩子最近爆出親密合影,是不是會復合?"他仍笑意盈盈:"所以我才說要帶真槍上來嘛!"他又欲語還休,"不是你說的那樣……那個……"這時,曹可凡適時地打斷:"下一個問題。"既已發問,記者也想窮追到底。過一會,話題又繞到這上面,"大家都希望你們復合……"謝霆鋒緩緩拿起話筒,衝著鏡頭,微笑,邊配合以微微搖頭,欲言又止。

記者再問,他露出無可奈何的神情,"不好意思,這個,這個,沒有……"當然,這個話題意料之中又被"突然"打斷。曹可凡要求,以下不能再問私人話題。

情人節?我最沒資格過情人節
當記者問及戲殺青之後便是情人節,台上諸位之前和之後的情人節都怎麼樣時,劉青雲吳剛包括主持人曹可凡都一時語塞,曹可凡笑:"這又繞回來了。這個問題人太多,太長了,不如派一個代表來答,我們這兒只有霆鋒能代表回答,霆鋒,你來說說吧。"謝霆鋒似乎被驚到似地"啊"了一聲,台下記者也笑成一片。

隨後,大家看小謝踏前一步,沖站在最邊上的井柏然,指揮道:"井柏然,你來說,你的情人節怎麼過的,我說其他的。"井柏然有些尷尬,"我都沒聽到是什麼……導演說吧。"現場有些冷場,曹可凡也意識到自己的"失誤",就順着說,"井柏然,你說吧。"小謝則在旁邊笑着低語:"反正我是最沒資格說情人節的了。"這句話聲音很低,若不是聽錄音回放,差點被記者忽略過去。

笑眯眯談完感情,又談回電影,爾冬陞直言小謝能接這部戲,完全是因為有劉青雲加盟。"他們一說有劉青雲,我就說,啊,我接了。"他還表示,能和劉青雲對戲,是對自己的一種交代,劉青雲是他最想合作的演員。

消失的子彈:關於 消失的子彈 影片






消失的子彈



楊受成自爆開房


楊受成自爆開房


楊受成自爆開房
楊受成自爆開房 楊受成自爆開房 相關資訊

楊受成自爆開房: 楊受成自爆開房 相關介紹




楊受成自爆開房

香港忽然一周報道。今年69歲的楊受成,近日接受訪問時就翻出陳年秘史,自揭在1973年曾帶電視女藝人開房,其間被前任妻子任曼玲捉奸。楊更爆出這位和他開房的女藝人,曾經紅極一時,現已嫁人。塵封已久的偷吃事件突然公開,驚動活躍70年代電視圈的一?花旦,擔心矛頭指向自己,人心惶惶。


楊受成自爆開房:關於 楊受成自爆開房


李司棋:不會懷疑我
1968年參選"香港公主"獲得冠軍而加入娛圈,繼而憑《啼笑因緣》在70年代竄紅的李司棋,對楊受成自爆偷吃一事表現淡定,她說:"哎!這件事都過了很久啦!無論是誰,大家都不要再去猜啦!


楊受成自爆開房

當時電視圈其實都沒什麼女藝人,但就當然不會懷疑我的!楊生今時今日講出來,可能是後悔他當初一手破壞自己的婚姻幸福。"而當年走紅的黃淑儀表示聽過此事。


楊受成自爆開房

汪明荃不回應
記者亦致電問過汪明荃,當她聽到楊受成的名字,便說:"不清楚,不回應,謝謝!"便匆匆收線。而狄波拉在1973年初亦因為贏得"東方之珠選美會"冠軍而迅速走紅娛圈,但截稿前,狄波拉仍未回覆。除了上述4位叱吒一時的花旦,當時活躍電視界的花旦還有趙雅芝、李琳琳和馬敏儀,個個現時亦成為人妻。


楊受成自爆開房

"容祖兒比王菲漂亮"
另外,楊受成在書中透露,當年認為容祖兒比王菲更漂亮於是簽下容祖兒,曾有很多人不看好。楊受成不諱言當時容祖兒是沒有人要!楊受成說,容祖兒是個很聽話的歌手,因此他特別疼愛她,不但送她100萬港幣(約40萬令吉)的"鴿子蛋"鑽戒,還想要送她豪宅,但遭到容祖兒拒?。


楊受成自爆開房

楊受成自爆開房:關於 楊受成自爆開房 影片






楊受成自爆開房




楊受成自爆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