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X光眼 莫斯科(圖+影)

X光眼 莫斯科 - 莫斯科女孩的X光眼【圖+影】


由媽媽和妹妹陪著,坐在倫敦寬敞的辦公室,這個家住莫斯科東400英裡的小鎮薩蘭斯克,年僅17歲的女孩娜塔莎似乎有許多話要講。

莫斯科女孩的X光眼 - 與X光射線相媲美的眼睛

從身高和相貌上講,這是一個與其他人一樣的女孩,但是事實上,這個普通的女孩卻擁有著一種特異功能,她有著一雙可以與X光射線相媲美的眼睛。用這雙眼睛,她可以穿透一個人的肉體,看到他腹中所有器官的運作情況,可以預言一個人是不是生病了。


X光眼 莫斯科 - 莫斯科女孩的X光眼

在娜塔莎生活的小鎮裏,沒有人認為她有什麼"特異功能",來找他看病的人往往認為她只是一個成功的算命先生而已。有的人甚至認為這只是騙人的鬼把戲。


莫斯科女孩的X光眼 - 小女孩"X光眼"的傳聞

不過,被這位小姑娘"診斷"過的人確實都被查出身患疾病。為了將此事調查清楚,英國《太陽報》的記者在徵得娜塔莎父母同意的前提下,將這位女孩帶回了英國。

關於小女孩"X光眼"的傳聞,在英國醫學界掀起一陣轟動。在接受獨立電視臺的採訪時,小姑娘先後準確的診斷出兩位病人分別是手腕受傷和胃病有病之後,這一傳聞變得更加的離奇。

在媒體極力炒作這位女孩的時候,她也不免會遭受一些人的攻擊。

莫斯科女孩的X光眼 - 科學探究超常現象宣稱委員會的科學測試

為了證明自己真的具有特異功能,娜塔莎心甘情願的接受"科學探究超常現象宣稱委員會"為她設立的科學測試。

在實驗的第一部分,娜塔莎被要求診斷一些據說是患有疑難雜症的病人,這位女孩成功地度過了一關;在第二部分,坐在7個曾經作過腦部腫瘤切除手術的病人前面,小女孩被"過分"的要求必須診斷出在這幾個人中,哪一個人曾經作過5次手術。


X光眼 莫斯科 - 莫斯科女孩的X光眼

莫斯科女孩的X光眼 - 測試的氣氛非常的不友好

"科學探究超常現象宣稱委員會"的科學家們決定,如果這次娜塔莎可以做出正確判斷的話,他們就承認她有特殊功能。

經過4個小時的"考驗",女孩做出了自己的最後判斷。科學家們研究討論的結果就是,雖然女孩成功診斷了4個病人,但是她卻誤診了一個病人,因為女孩沒有看出這個病人曾經做過闌尾切除手術。所以結果就是女孩沒有透過測試,她也根本不具備任何的特異功能。

對此,娜塔莎感覺到非常的失望,這場測試帶給她的經歷非常的不愉快。她失望的說:"測試的氣氛非常的不友好,我覺得我就像個犯人一樣,特別的壓抑。

為什麼我一定要全部診斷對了,才能證明我有特異功能?這不公平!"

莫斯科女孩的X光眼 - 一個未解之謎

以前是職業魔術師現在成為赫特福德郡大學的心理學家兼超常現象研究員的理查德-懷斯曼說:"這個小女孩確實表現得很出色,但是那不是特異功能。

" 所以現在女孩為什麼可以看見別人的內臟仍然是一個未解之謎!

據娜塔莎所言,她第一次意識到自己和別人不一樣是在10歲的時候:"當時我和媽媽正在家裏呆著,突然間著我的眼前出現一片特殊的景象。

我竟然清晰的看見媽媽肚子裏所有的器官。我告訴她我所看到的一切。"從那之後,娜塔莎就憑藉自己的"特殊"為很多當地的在醫院裏沒有診斷出病因的病人診斷。

-----------------------------------------

莫斯科女孩的X光眼 - 在英國被診斷患有癌症

俄羅斯X光透視眼女孩在英國被診斷患有癌症
據英《太陽報》報導,在俄國發現的具有神奇X光透視眼的女孩娜塔莎•德姆基娜已經被帶到英國作進一步研究。今天對此女孩進行研究的醫生克裡斯•斯蒂爾竟被其告知已身患多種病症。

當時娜塔莎等人出現一個節目裡,娜塔莎對克裡斯說道他的胰腺,肝臟,腎都有些問題,於是身為醫生的克裡斯在節目結束便在一家診所進行了透視。隨後克裡斯說開始通過透視還覺得娜塔莎的診斷是錯的,但後來經過詳細的檢查,的確發現克裡斯腹部的淋巴腺有腫大現象。而這種現象一般被認為是腸癌的徵兆。於是這名常在英國ITV電臺健康節目亮相的58歲的知名醫生目前還在接收著各種試驗,焦慮地等著結果。

莫斯科女孩的X光眼 - 奇異的女孩

克裡斯醫生本人看到透視結果也非常震驚,說道:"當我知道時嚇壞了,我很擔心,但是還要等待進一步的檢查。很可能真的很嚴重。"

當發現具有特異功能的透視眼女孩時,克裡斯醫生還在曼徹斯特工作,他是自願來研究這名奇異的女孩的。專家們說:"這對克裡斯來說實在是個打擊,不過如果真的是什麼腸癌的話對他來講反而會好些,因為這畢竟還是在初期階段。"
X眼女孩娜塔莎目前已經回到了莫斯科。

引用自: 俄罗斯X光透视眼女孩在英国被诊断患有癌症

----------------------------------

莫斯科女孩的X光眼 - 記錄影片


Bodyshock - The Girl With X-Ray Eyes 1 of 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