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PeaZip v3.5 繁體中文版 – 開放原始碼的免費壓縮解壓縮軟體

PeaZip 是一款跨平台、開放原始碼的免費壓縮檔管理工具,
除了一般壓縮、解壓縮外,還支援分割、合併壓縮檔,
讓我們可以把超大的檔案分割成好幾個小檔。速度還算挺快的,壓縮比率也不錯。
當然,一般壓縮軟體所具備的壓縮檔加密功能,PeaZip 也有。

PeaZip 的介面看起來不像檔案總管,而比較像 CD/DVD 燒錄軟體。
值得注意的是,PeaZip 安裝後為英文介面,但您只要在  Options (選項) 功能表選取
Localization (本地化),然後在 Lang 資料夾中選擇 cht-3.3.txt  檔,軟體就會變成繁體中文。

PeaZip 支援 7Z, 7-Zip sfx, ARJ, BZip2, CAB, CHM, CPIO, DEB, GZip, ISO,  
JAR, LHA, LZH, NSIS, OOo, PAQ, PEA, QUAD, RAR, RPM, TAR, Z, ZIP  等近百種壓縮格式:
可製作的壓縮檔格式為 ZIP, 7Z, ARC, BZ2, GZ, PAQ/LPAQ, PEA (它本身的壓縮格式),  
QUAD/BALZ, TAR, UPX,而可解壓縮的格式包括 ACE, ARJ, CAB, DMG, ISO, LHA, RAR, UDF 等  95 種格式。
PeaZip 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http://peazip.sourceforge....
PeaZip (32位元) 檔案下載 (多國語言 — 含繁體中文 — 3.5 版):
安裝版 (6.30MB)  |
http://peazip.googlecode.c...

PeaZip (64位元) 檔案下載 (多國語言 — 含繁體中文 — 3.5 版):
安裝版 (6.47MB)  |
http://peazip.googlecode.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