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MSN Virus Removal v5.11 繁體中文版 – MSN病毒清除工具

MSN Virus Removal 是一款專門用來清除 MSN 病毒的免費工具,
無須安裝、也沒有複雜的設定和選項,執行後就可以快速為您掃描並移除MSN感染的病毒。
這個工具目前的病毒資料庫為 7.32 版,總共可以清除近 2 萬種病毒!
  
將程式下載回來後,關閉 Windows Live Messenger,然後開啟程式,
如果在一般模式下無法移除病毒則必須進入安全模式後執行  MSN Virus Removal。
執行後會先進行系統檢查與更新軟體,當 START 按鈕出現時就可以點選然後開始掃描  MSN。
掃描前會詢問使用者要將檔案備份在哪個資料夾,如果不選擇的話則會備份到 C槽根目錄下。

一旦發現MSN感染到惡意程式,只要按照 MSN Virus Removal 的提示去做就可以修復。
若檢測後確定是安全的話就會出現 No  Virus detected. 的訊息,
這時候就可以關閉程式囉! 掃描完最好變更一下 MSN Live Messenger  帳號的密碼,
可以照著程式的指示去做變更以提高安全性。

MSN Virus Removal 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http://www.msnvirusremoval...

MSN Virus Removal檔案下載 (369KB) (多國語言 — 含繁體中文 — 5.11 版)

http://newsvr.msnvirusrem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