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澳門版 瑤瑤 Memi 練荻伽 (最新大圖)

澳門版 瑤瑤 Memi (一)
練荻伽
繼宅男女神瑤瑤之後,演藝圈又出現一名殺傷力十足的 「童顏巨乳」!
出生於澳門的 Memi (澳門版 瑤瑤 Memi),從香港模特兒大賽中脫穎而出,
正式踏入演藝圈,外表可愛的她(澳門版 瑤瑤 Memi)有著33D的魔鬼身材,
驚艷程度媲美瑤瑤,也因此獲得「澳門版 瑤瑤」封號。


澳門版 瑤瑤 Memi (二)

MMemi和瑤瑤一樣都有一張娃娃臉,接受香港太陽報專訪時,
她也不諱言經紀人想將自己塑造成「澳門版 瑤瑤」。
不過她不擔心兩人被比較,反而大方稱讚瑤瑤很可愛,自己雖然是女生也很喜歡她,
覺得瑤瑤聲音嗲嗲的很好 聽。
被問到會不會效法瑤瑤也來個「愛的抱抱」?Memi表示要看公司安排。

澳門版 瑤瑤 Memi (三)

超殺「新童顏巨乳」! 33D練荻伽想學瑤瑤吸宅男
繼 宅男女神瑤瑤之後,演藝圈又出現一名殺傷力十足的「童顏巨乳」!
出生於澳門的 Memi (練荻伽),從香港模特兒大賽中脫穎而出,正式踏入演藝圈,
外表可愛的她有著33D的魔鬼身材,驚艷程度媲美瑤瑤,也因此獲得「澳版瑤瑤」封號。

澳門版 瑤瑤 Memi (四)

因為外型佳、身材好,Memi立刻被香港模特兒公司相中,與她簽下1年的經紀約。
除了藝人之外,她還是衣服品牌的負責人之一,即使身兼二職,但Memi卻樂在其中笑稱,
品牌工作有同事的協助,不會花費太多時間,
表演則是自己的興趣,面對每一種不同類型的工作,都會很投入。

澳門版 瑤瑤 Memi (五)


MEMI 澳版瑤瑤~練荻伽比基尼拍寫真性感撩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