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iPhone 醜臉評分表軟體

手機軟體評美醜 裘莉慘遭毒舌
手機軟體花樣越來越多,現在就有一個iPhone軟體,
叫做「醜臉評分表(UglyMeter)」,宣稱是手機上的魔鏡,
最美的給0分,最醜的給10分,結果大家公認的美女中,
林志玲和潔西卡艾巴都獲得「美翻了」的評語,安潔莉娜裘莉卻逼近最醜的9.2分。

iPhone的「醜臉評分表(UglyMeter)」,依據臉部的輪廓比例做評比,
宣稱可以告訴你朋友也不願對你說的真話,掃描後見真章,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
公認是美女,又擁有高EQ,讓她來接受醜臉評分表的殘酷大考驗。

手機對準林志玲的五官後,軟體馬上分析,結果是0.0,
還附加一句「辣翻了」的評語,同樣獲得0.0最美評價的,還有影星潔西卡艾巴。

iPhone 醜臉評分表軟體 (UglyMeter) - 「辣翻了」

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這對好萊塢銀色情侶,分別只獲得6.8和9.2的分數,
都被歸類在醜人一族裡,還毫不留情的說裘莉;
至於以醜闖蕩演藝圈的港星八兩金,則是獲得4.8的分數,帥過布萊德彼特。

iPhone 醜臉評分表軟體 (UglyMeter) - 「醜人一族」

而周星馳電影的丑角如花,男扮女裝美不美呢?給「她」5.2分,稱不上美,
但不美可不代表不帥哦,以帥氣程度來看,給了他0.8分。

事實上,即使使用同一張照片,也會給不同的結果,連林志玲也一下拿到2.6,
一下拿到6.0。iPhone軟體,好玩而已,別期待它有魔鏡一樣的說實話效果。

iPhone的「醜臉評分表(UglyMeter)」
引用自:手機軟體評美醜 裘莉慘遭毒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