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越南妞ELLY(圖+影)

越南妞ELLY - 越南瑤瑤 美國的越南妞 Elly 【圖+影】

越南妞ELLY - 越南瑤瑤 美國的越南妞 Elly

阮金紅 越南妞ELLY (越南瑤瑤 Elly) 最近在部落格更新了大量生活照,甚至提前來場「夏之祭」, 阮金紅 越南妞ELLY (越南瑤瑤 Elly) 穿著白色比基尼跑到海邊戲水,算是向大家「答謝」過去一年的支持


2009 年可以說是「 越南版瑤瑤 阮金紅 越南妞ELLY (越南瑤瑤 Elly) 豐收的一年, 阮金紅 越南妞ELLY (越南瑤瑤 Elly) 憑著姣好的身材在兩岸三地一夕爆紅,還接下線上遊戲的代言機會。2010年,卸下遊戲代言人身份後, 阮金紅 越南妞ELLY (越南瑤瑤 Elly) 跑去拍攝一組比基尼寫真,以完全沒縮水的「胸器」向大家「答謝」。

越南模特兒 阮金紅 越南妞ELLY (越南瑤瑤 Elly) ,當初以一篇命名為「 美國的越南妞 」的貼圖文章在網路上「嶄露頭角」,由於 阮金紅 越南妞ELLY (越南瑤瑤 Elly) 宛若「人間胸器」的火辣身材,再加上藝人瑤瑤的出道讓台灣吹起童顏巨乳風,使 阮金紅 越南妞ELLY (越南瑤瑤 Elly) 瞬間走紅兩岸三地,「胸猛」、「來勢胸胸」、「胸器」等詞彙便是為她而生。


陸線上遊戲《蜀門》找 阮金紅 越南妞ELLY (越南瑤瑤 Elly) 當越南區代言人

由於2009年她一夕爆紅,不但大陸線上遊戲《蜀門》找她當越南區代言人,就連南韓媒體都特地專訪 阮金紅 越南妞ELLY (越南瑤瑤 Elly) 。只是, 阮金紅 越南妞ELLY (越南瑤瑤 Elly) 名氣太大,縱使在代言第一時間吸引上萬人前來封測,之後卻蓋掉線上遊戲的光環,讓人忽略她所代言的遊戲。

越南妞ELLY - 越南瑤瑤 美國的越南妞 Elly

2010 年,《蜀門》改名為《新蜀門》,並將代言人換成一位名叫韓恩貞的中國女子,甚至稱她為「網路遊戲的未來之星」,各媒體也有意無意似的冷落 阮金紅 越南妞ELLY (越南瑤瑤 Elly) 。大概是感受到自己的人氣有所下降, 阮金紅 越南妞ELLY (越南瑤瑤 Elly) 立即在部落格更新了大量近期生活照,甚至提前來場「夏之祭」,穿著白色比基尼跑到海邊戲水,算是向大家「答謝」過去一年的支持。


越南妞ELLY - 越南瑤瑤 美國的越南妞 Elly



暱稱小逸的 阮金紅 越南妞ELLY (越南瑤瑤 Elly) 出生於越南胡志明市,是一名中越混血兒,目前與母親和弟弟定居美國。由於阮金紅(越南瑤瑤 Elly)的媽媽本身是經營模特兒經紀公司,因此從小就培養 阮金紅 越南妞ELLY (越南瑤瑤 Elly) 朝模特兒發展, 阮金紅 越南妞ELLY (越南瑤瑤 Elly) 幼年在越南時就曾拍過多部廣告,在當地也小有名氣,即使後來移居上海,也曾回越南拍攝過多組寫真。


越南妞ELLY - 越南瑤瑤 美國的越南妞 Elly

2005年父親因工作關係調派加拿大,他們全家移居美國, 阮金紅 越南妞ELLY (越南瑤瑤 Elly) 因其亞裔的血統和火辣的身材,曾在學校引起小範圍的轟動,並一度被傳為是日本人。之後成為母親Irina名下廣告公司的簽約模特兒,參與拍攝多部廣告作品。


越南妞ELLY - 越南瑤瑤 美國的越南妞 Elly

越南裔巨乳美眉 阮金紅 越南妞ELLY (越南瑤瑤 Elly)
姓名:阮金紅
英文:Elly Tran Ha, Elly Kim Hong
越南文:Nguyễn Kim Hồng)
生日:1987年6月8日
身高:168cm
體重:47公斤
血型:A
三圍:88-58-90
現居地:越南胡志明市

越南妞ELLY - 越南瑤瑤 美國的越南妞 Elly

引用自: 越南瑤瑤Elly夏之祭 性感比基尼「答謝」粉絲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