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英國 熱浴缸黨 行竊(圖文)

英國 熱浴缸黨 行竊【圖文】

最近出現一群 英國 熱浴缸黨 」( Hot Tub Gang ),他們鎖定擁有 熱水按摩浴缸 的民宅,趁半夜闖空門, 英國 熱浴缸黨 行竊 前會先洗個熱水澡。 英國 熱浴缸黨 闖入後,在他們家院子裡的 熱水按摩浴缸 中洗澡,接著打開房屋後門,開始 行竊 。據瞭解這已經是 英國 熱浴缸黨 第二次闖入洗澡及 行竊 了。

英國「熱浴缸黨」闖民宅 行竊前先洗澡
英國蘭開夏郡最近出現一群「 熱浴缸黨 」,他們鎖定擁有 熱水按摩浴缸 的民宅,趁半夜闖空門, 行竊 前會先洗個熱水澡

英國今年遭遇百年來最冷的冬天,許多人想盡辦法讓自己暖和一點,小偷也不例外。當地最近出現一群「 熱浴缸黨 」( Hot Tub Gang ),他們鎖定擁有 熱水按摩浴缸 的民宅,趁半夜闖空門, 行竊 前會先洗個熱水澡。

15日深夜,蘭開夏郡的迪肯一家正在睡覺,幾名小偷闖入後,在他們家院子裡的 熱水按摩浴缸 中洗澡,接著打開房屋後門,拿走42吋的液晶電視、遊戲機、手機及錢包。據介紹,這已經是小偷第二次闖入洗澡。

「我們覺得很奇怪!」迪肯夫婦指出,一個半月前的早上,一家人起床後發現浴缸的蓋子被掀開,而且椅子散落在草坪上,但經過清點,家中的現金及物品都還在,沒想到小偷近日竟然又找上門,這次拿走不少東西。

據悉,當地最近至少發生4起類似事件。其中一戶受害者說,小偷使用浴缸就算了,但竟然還在一旁留下兩條濕內褲。警方表示,他們已經注意這樣的怪異偷盜事件,目前正全力調查中。


原文網址: 英國「熱浴缸黨」闖民宅 行竊前先洗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