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世新火鍋妹(組圖)

世新火鍋妹 - 世新火鍋妹 看久了有許瑋倫的FU【組圖】


世新火鍋妹 - 世新火鍋妹 看久了有許瑋倫的FU

世新火鍋妹甜美禦寒 網友:看久了有許瑋倫的FU
世新火鍋妹 ﹕台灣昨(8)日遭到冷氣團侵襲,各地氣溫驟降。不過批踢踢實業坊(ptt.cc)網友Tankai卻在一段Youtube的影片中,發現了一名甜美可人的 世新火鍋妹 。許多網友大讚 世新火鍋妹 超正,網友Tankai更是大讚,「看久了有許瑋倫的FU!」-- 世新火鍋妹


世新火鍋妹 - 許瑋倫

世新火鍋妹 ﹕電視新聞台每逢寒流,就會例行性地去訪問薑母鴨業者或是火鍋店,這段影片雖然沒什麼創意,卻在網路爆紅。因為在影片的34秒與1分38秒處,出現了難得一見的素人美眉「 世新火鍋妹 」。有網友開玩笑說,電視台記者根本是想搭訕所以才去訪問她,另一名網友vincent0911x則封 世新火鍋妹 為「冰山清熟女」。

PTT表特版(Beauty)號稱選美標準最嚴格的版面,雖然最近「胸奴」入侵被認為逐漸倒向「看奶不賞臉」的審美觀。但是 世新火鍋妹 出現短短幾秒卻能造成轟動,也只能說「天生麗質難被噓」。

引用自: 世新火鍋妹甜美禦寒 網友:看久了有許瑋倫的F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