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啾啾妹 黃薇如(圖+影)

啾啾妹 黃薇如 - 牛奶妹 啾啾妹 黃薇如【圖+影】



最近狂打的 牛奶 廣告中,有個俏皮的小童星( 啾啾妹 黃薇如 ),活潑生動的表演,幾乎搶盡主角阿基師的風采,她就是 啾啾妹 黃薇如 ,今年5歲, 啾啾妹 黃薇如 已經拍過5支廣告,支支片酬2萬,雖然臉蛋可愛,有未來玉女的樣子,只是 啾啾妹 黃薇如 卻不想當藝人,只想當畫家,好像有點可惜。

啾啾妹 黃薇如 - 俏皮的小童星
最近狂打的牛奶廣告中,有個俏皮的小童星,活潑生動的表演,幾乎搶盡主角阿基師的風采,她叫 啾啾妹 黃薇如 ,今年5歲,已經拍過5支廣告,支支片酬2萬,雖然臉蛋可愛,有未來玉女的樣子,只是 啾啾妹 黃薇如 卻不想當藝人,只想當畫家,好像有點可惜。


啾啾妹 黃薇如 - 廣告中搶盡阿基師鋒頭
不管是喝牛奶,還是在洗衣機旁轉啊轉,小女孩俏皮可愛的生動表情,讓人不注意也難,趕緊把剛學的英文歌獻寶一下,歌詞一句不漏好記性,但 啾啾妹 黃薇如 在廣告中搶盡阿基師鋒頭,卻不太記得阿基師是誰耶!



啾啾妹 黃薇如 - 最喜歡的是,吃東西
個性活潑又有點迷糊的 啾啾妹 黃薇如 ,綽號薇薇,拍了5支廣告,片酬每支都有2萬,享受在片場玩樂的感覺,但其實 啾啾妹 黃薇如 最喜歡的是,吃東西。

啾啾妹 黃薇如 - 只想當畫家
被媽媽爆料愛吃東西, 啾啾妹 黃薇如 用眼神求救別再提了,超古椎,只是被問到想不想當藝人, 啾啾妹 黃薇如 說只想當畫家,但她在螢光幕前的表演,已經讓大家印象深刻。

揪揪妹 黃薇如
引用自: 廣告「牛奶妹」超可愛 一夕爆紅

揪揪妹 黃薇如
影片: 動新聞福樂牛奶妹5歲身價2萬 搶走阿基師風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