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深大校花 溫健婷 婷子(圖)

深大校花 溫健婷 婷子


深大甜美校花 傾倒萬千網友

深大校花 溫健婷 婷子
近日,不少公司的QQ群友都在討論一名年僅19歲、網名為婷子的女孩,截至昨晚10時25分,在白領愛逛的開心網上,關於婷子的圖帖已累計轉帖29865 次,瀏覽量高達192458次。前天,南方都市報記者訪問了這個被稱為"深大甜蜜校花"的女孩,發現她是不折不扣的深圳姑娘。


深大校花 溫健婷 婷子 - 網路躥紅卻不自知

深大校花 溫健婷 婷子
年僅19歲、本名為溫健婷的婷子有著169釐米的個頭,長腿、長髮、白皙皮膚加上靈動的大眼,堪比香港口靚模女神Angela baby(楊穎)。當婷子迅速擺好攝影姿勢時,南都攝影連連讚嘆:"好專業,臉很小,特別上鏡。"


深大校花 溫健婷 婷子 - 堪比香港口靚模女神Angela baby

深大校花 溫健婷 婷子
不僅人靚,曾因深厚的舞蹈功底被保送北師大附中的她還在"陽光新星夢"、"舞之星"等比賽中取得過優異成績,在世界亞裔小姐中國賽區總決賽中獲得最佳才藝小姐獎。


深大校花 溫健婷 婷子 - 最佳才藝小姐獎
深大校花 溫健婷 婷子
"我不上開心網,不知道誰發的帖子。"在白領群中的突然走紅讓婷子感到意外,當提到帖子中出現的Q Q號及模特公司時,她莞爾一笑:"那不是我的Q Q,而且我沒跟經紀公司簽約。"


深大校花 溫健婷 婷子 - 我不上開心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