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假裝戀愛 相親模式(圖文)

假裝戀愛 相親模式【圖文】

『8分鐘交友,7天 假裝戀愛』 是都市單身白領 相親 的新風尚,『 假裝戀愛 相親模式 』也是都市快節奏生活在他們情感上的真實反映。『 假裝戀愛 相親模式 』是一種可以快速做決定的 相親 方式,而且 相親品質 還要有所保證。

單身白領"假裝戀愛"相親模式逐漸流行
家人催婚,工作忙碌,使得都市白領們不得不去探尋各種可以快速告別單身的方式,從"朋友介紹"到"婚介所",再到" 相親 旅遊",花樣層出不窮。近來廣州的單身白領們開始流行起一種新的 相親模式 ,那就是8分鐘交友、7天" 假裝戀愛 ",然後快速決定伴侶人選。

8分鐘交友,7天" 假裝戀愛 "的模式,是羊城單身白領的愛情新風尚,是都市快節奏生活在情感方面反映。每逢週末,他們會報名參加一些健身中心的聚會,然後用8分鐘的時間來決定" 假裝戀愛 "的對象。所謂" 假裝戀愛 ",就是一種非正式的交往,通過這種似是而非的交往來增進感情,然後在7天后決定是否繼續發展下去。

"現在的單身白領壓力真的很大,就我來說,工作上瑣事很多,經常加班,還要時不時地接到家裏人催問對象的電話。"在廣州天河區從事外貿工作的黃明說,"之前我也在婚姻介紹所登記過相關資料,但是效果並不理想,費時又費力,我需要的是一種可以快速做決定的 相親方式 ,而且 相親品質 還要有所保證。"

黃先生告訴記者:"第一次聽到8分鐘交友、 7天' 假裝戀愛 '的相親模式時就覺得很特別,而且它從主題上來看也完全符合我的相親理念,因為知道雙方只有7天的相處時間,所以我們會特別珍惜每次互相了解彼此的機會,這樣一來 相親 的效率就提高了,緣分到了的話,興許就能找到真愛。"

李曉萌準備在今年年末跟現任男朋友結婚。據李曉萌的說法,他們就是在8分鐘交友聚會上認識的。"那時候純粹是因為對這個新的 相親模式 感到好奇,所以就報名參加了,我是個工作狂,又是個在愛情上很被動的人,不幸成為'大齡女'讓我煩惱了很久。"

"我特別喜歡7天' 假裝戀愛 '這種方式,感覺很浪漫,現在我跟男朋友還會經常回味那7天裏發生的事情,我們去看晚場電影,一起週末相約去爬山,一起促膝而談,傾訴彼此工作上的煩惱或者生活上的疑惑。"李曉萌說,"其實這場' 假裝戀愛 '對我們倆來說不僅僅是 相親 這麼簡單,更重要的是我們用最短的時間成為了心靈上的朋友,這一點非常難得。"

8分鐘交友創意相親 的提出者叫劉艷,她對記者表示:"大都市裏的生活都是講求效率的,相親也不例外,單身白領們也身背'三座大山':工作的山,儲蓄的山,還有催婚的山,在'三座大山'重壓下的他們希望擁有一種輕鬆又有效率的相親方式,好卸掉肩上的催婚大山,因此'8分鐘交友,7天 假裝戀愛 '就應運而生了。"

"8分鐘交友,7天' 假裝戀愛 '是都市單身白領 相親 的新風尚,也是都市快節奏生活在他們情感上的真實反映。"劉艷說。

引用自: 單身白領"假裝戀愛"相親模式逐漸流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