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世界末日避難地(圖文)

世界末日避難地 - 最完美世界末日避難地【圖文】

自從電影《2012》上映後,民眾就開始尋找 世界末日避難地 ,如今盛傳法國「 比加拉什 」就是最完美的 世界末日避難地 。外界盛傳就在 世界末日避難地 ,外星人會在 世界末日 來臨時,帶走幾名幸運的人類,讓人類免於滅亡。

法一座外星山腳下藏有「世界末日避難地」?!
自從電影《2012》上映後,民眾開始議論紛紛直指2012年就是 世界末日 來臨之時;如今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法國一座小村莊就被謠傳是 末日 之後唯一能夠倖存的地點,此一 世界末日避難地 的說法讓原本數量只有189人口的平靜村落,頓時成了觀光景點。

據了解,這個位於法國西南部最高比利牛斯山山腳下的平靜小村莊「 比加拉什 」( Bugarach ),從近幾個月開始突然有絡繹不絕的遊客湧入;而當地官員經調查後才發現,原來外界盛傳就在他們的山頭上有外星人守候,所以當 世界末日 來臨時,外星人可能會帶走幾名幸運的人類,讓人類免於滅亡。

對此,「 比加拉什 」的市長迪洛德(Jean-Pierre Delord)就表示,多數前來的遊客都深信古瑪雅曆法(Mayan calendar)中以2012年12月21日為世界末日的說法,更認為比利牛斯山下的「 比加拉什 」就是最完美的 世界末日避難地 ,「但這麼多遊客已經造成我們的困擾,目前正向地方政府表達希望在2012年12月時能派軍隊長駐本村。」

報導指出,會有「 比加拉什 」是最完美 世界末日避難地 的說法應源自於1977年由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 所導的電影《第三類接觸》(Close Encounters of the Third Kind),但其實電影中外星人登陸的山頭是在美國懷俄明州的「魔鬼峰」(Devil's Tower)所拍攝的,但深受電影影響的人們總認為就是比利牛斯山,在當時還造成一波追「星」風潮。

世界末日避難地 - 最完美世界末日避難地
原文網址: 法一座外星山腳下藏有「世界末日避難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