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暈倒姊 何俊葳(組圖)

暈倒姊 何俊葳 - 亞運暈倒姊 何俊葳【組圖】



暈倒姊 何俊葳 - 亞運龍舟賽暈倒姊 何俊葳

暈倒姊 何俊葳 龍舟典禮「 暈倒姊 」重回崗位 何俊葳:醒來後大哭! 在18日廣州亞運增城龍舟賽頒獎典禮,因過度勞累而暈倒現場的禮儀小姐 何俊葳 ,事後受到外界關注、更被網友封為「 暈倒姊 」。而這位「 暈倒姊 」在休養後已於昨(20日)重回工作崗位,並對昏倒事件感到相當難為,甚至 暈倒姊 何俊葳 還在醒來後大哭一場。


暈倒姊 何俊葳 - 不堪回首

「那一幕真是不堪回首,其實在暈倒前的幾分鐘我就明顯感覺全身無力,手有點抽筋…」 暈倒姊 何俊葳 表示,當日在龍舟賽男隊頒完獎後,因為太陽太大、妝都花了,所以31位禮儀小姐就輪流補妝,而都沒吃午餐,然後等到要再頒龍舟女隊的時候, 暈倒姊 何俊葳 就突然眼前一黑,接著就暈倒了。

暈倒姊 何俊葳 - 大家並沒有怪罪於我

然後 暈倒姊 何俊葳 在醒來後嚎啕大哭,「我們這個團隊從1年前就開始在訓練,今年暑假又進行過一個為期40天的高強度訓練,我很慚愧我暈倒,因為這本來是零失誤、高標準的,結果我一暈倒就不完美,挺遺憾的。還好大家並沒有怪罪於我,反倒都還安慰我。」

暈倒姊 何俊葳 - 希望大家都忘記我暈倒這件事情

目前仍就讀於南方醫科大學二年級的 暈倒姊 何俊葳 ,是通過「亞運天使」頒獎禮儀專業志願者 全國選拔賽挑選出來的,而 暈倒姊 何俊葳 也將在亞運閉幕後回到學校、繼續唸書。只是 暈倒姊 何俊葳 在暈倒後被大陸網友封為「 暈倒姊 」,讓她相當難為情並說:「這種冏事就不要再 提了吧!希望大家都忘記我暈倒這件事情。」

暈倒姊 何俊葳
引用自: 龍舟典禮「暈倒姊」重回崗位 何俊葳:醒來後大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