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裂嘴女(圖)

裂嘴女【圖】


1979年橫掃 全日本校園的 裂嘴女 傳說

1979裂嘴女傳說
1979 裂嘴女 傳說女本來是一個正常人。但是一次嘴巴的整形手術,醫師整形失敗讓 裂嘴女 的嘴裂開到耳垂 下,當女生看到鏡子裡的自己時,完全沒辦法接受,然後逃 出了醫院...這就是1979 裂嘴女 傳說。

1979 裂嘴女 傳說女本來是一個正常人

1979裂嘴女傳說的特徵
1979年「 裂嘴女 傳說」在日本像傳染病一般蔓延開來,並橫掃全日本校園,引起社會大眾極度的不安。 裂嘴女 的特徵一般認為身高大約155公分,長髮披肩,穿著大衣。傳說中, 裂嘴女 通常出現於傍晚時分,會用大口罩或圍巾遮住爆裂的嘴巴。


1979裂嘴女傳說的問題
裂嘴女 經常在學校門口附近徘徊,據 說在放學後如果不幸遇到 裂嘴女 裂嘴女 會主動問孩子:「我長得美嗎…?」假如回答她:「很美」, 裂嘴女 就會下口罩或圍巾,出裂 至耳垂下方的血盆大口,說道:「這樣也漂亮嗎?」然後取出預先藏好的鐮刀,瘋狂地追逐孩子。

1979裂嘴女傳說的整形手術
1979 裂嘴女 傳說女本來是一 個正常人。但是 一次嘴巴的整形手術,醫師整形失敗讓她的嘴裂開到耳垂下,當 裂嘴女 看到鏡子裡的自己時,完全沒辦法接受,然後逃出了醫院...這就是1979 裂嘴女 傳說。

1979裂嘴女傳說非常怕髮膠
另 外, 裂嘴女 非常喜歡吃糖,只要給她糖吃, 裂嘴女 就高興的離開。還有 裂嘴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