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章魚妹 卡珊德拉(圖)

章魚妹 卡珊德拉

章魚妹 卡珊德拉

章魚妹緊抱 預測澳洲女總理連任
澳洲 章魚妹 卡珊德拉 擁抱現任總理吉拉德的照片,似乎預言她將順利連任。
德國「章魚哥」保羅預測世足賽8連勝後,世界各地吹起一股「章魚神算」風。澳洲「雪梨先鋒晨報」報導,澳洲 章魚妹 卡珊德拉 已經預測,澳洲現任總理吉拉德將在8月21日的國會眾院改選中獲勝連任。

報導指出,「 章魚妹 卡珊德拉 (Cassandra)明顯偏愛吉拉德。雖然 章魚妹 卡珊德拉 是獨居動物,長長的八爪卻緊抱住總理吉拉德(的照片)。」相形之下,章魚妹.卡珊德拉對保守黨黨魁艾伯特就興趣缺缺,面對他的照片時體色變成了「防衛性的黑色」。

「雪梨先鋒晨報」希望 章魚妹 卡珊德拉 能擁有「章魚哥」保羅的預測能力,不過海洋科學專家哈克特(Rob Harcourt)卻說,章魚有「不連貫性格」, 章魚妹 卡珊德拉 的選擇隨時都會改變。

引用自: 章魚妹緊抱 預測澳洲女總理連任




澳洲章魚妹 預測女總理勝選
世界盃足球賽讓德國章魚哥保羅風光的不得了。澳洲一家報紙今天為八爪神算翻開新頁,透露國內的一隻 章魚妹 卡珊德拉 ,預測澳洲現任女總理吉拉德(Julia Gillard)將贏得下個月的大選。

「雪梨晨驅報」(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今天在吉拉德準備宣布8月底進行大選之際,推出(跟希臘神話女先知同名的) 章魚妹 卡珊德拉 (Cassandra)。

這家報紙希望 章魚妹 卡珊德拉 有著與章魚哥保羅(Paul)匹敵的鐵爪直斷能力。德國章魚哥保羅在世界盃一連串預測無一不勝。

章魚妹 卡珊德拉 明顯偏愛吉拉德。」該報報導:「雖然 章魚妹 卡珊德拉 是個獨居的動物,但牠長長的八爪緊抱住總理女士(吉拉德)。」這則報導旁邊,是 章魚妹 卡珊德拉 緊抱吉拉德影像的照片。

但是 章魚妹 卡珊德拉 對在野的保守黨領袖艾波特(Tony Abbott)的照片就比較沒興趣─該報說, 章魚妹 卡珊德拉 對艾波特的影像出現「防衛性的黑色」。

不過海洋科學專家哈克特(Rob Harcourt)警告,章魚有「不連貫人格」, 章魚妹 卡珊德拉 的8隻爪隨時都會改變其投票。

他對該報說:「章魚有時候今天很神勇,隔天就變得害羞又膽小。」

引用自: 澳洲章魚妹 預測女總理勝選

澳8月大選 章魚妹押女總理
上台甫數周的澳洲總理吉拉德十七日宣布,將在八月二十一日舉行國會改選,她並誓言處理難民、經濟和全球暖化等重大議題。這位澳洲第一位女總理指出,在野保守黨對手艾波特的主張會讓澳洲這個國家和社會「面臨向後看的領導危機」。

而世界盃足球賽讓德國章魚哥保羅風光的不得了,澳洲一家報紙十七日透露國內的一隻 章魚妹 卡珊德拉 ,預測澳洲現任女總理吉拉德將贏得下個月的大選。

《雪梨晨驅報》十七日在吉拉德準備宣布八月底進行大選之際,推出 章魚妹 卡珊德拉 (Cassandra,跟希臘神話女先知同名)。


Cassandra 希臘神話女先知

這家報紙希望 章魚妹 卡珊德拉 有著與章魚哥保羅(Paul)匹敵的鐵爪直斷能力。

引用自: 澳8月大選 章魚妹押女總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