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不准打司機 新規定(組圖)

不准打司機 新規定 - 不准打司機 新加坡巴士的新規定【組圖】


新加坡巴士公司很無奈,只好在車上貼「 不准打司機 」的 新規定 警示標誌。對此「 不准打司機 」的 新規定 ,網友議論紛紛,覺得不可思議。

不准打司機! 新加坡巴士警示標誌惹議
新加坡近10個月內發生至少5起巴士司機被打事件,巴士公司很無奈,只好在車上貼「 不准打司機 新規定 的警示標誌。


新加坡《聯合晚報》報導,有網友近日搭巴士時發現,上頭貼了新的警告標誌(「 不准打司機 」的 新規定 ),對乘客作出4大提醒。除了付正確車資、不可抽菸、不可割破座椅之外,最讓他驚訝的一條是,「 不可以打司機 」。

網友拍下「 不准打司機 新規定 的照片貼上網,引起一陣議論。有網友認為,巴士公司列出的標誌實在蠢到爆。也有網友表示,那「 不准打司機 新規定 標誌也可以提醒乘客不可帶榴槤、不可以放屁,但是如果 不准打司機 ,看不懂英文的人恐怕也沒辦法了。

報導認為,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應該以禮相待,巴士公司為保護司機免受欺負,竟然還得貼「 不准打司機 新規定 提醒,不禁讓人對新加坡人越來越躁、動輒出拳的現象感到擔心。據統計,在過去10個月,當地媒體至少報導過5起巴士 司機被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