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韓國李十針(組圖)

韓國李十針 - 韓國美女棋手 李十針【組圖】



韓國美女圍棋選手李瑟娥( 韓國李十針 )頭上扎滿針比賽成為話題,有人笑稱他是「天線寶寶」,甚至中國大陸媒體還將她比喻為「 李十針 (時珍)」,在幽默的背後,卻也引發犯規的疑慮,不過我國圍棋協會秘書長秦世敏表示,奧會並未明文禁止,故棋手在比賽之中還是可以這麼做。

被韓媒評選為「韓國亞運五姬」的氣質女李瑟娥( 韓國李十針 ),頭上扎針的消息早已傳遍圍棋會場,還吸引中外媒體採訪,她( 韓國李十針 )表示是為了讓頭腦更加清醒才會這麼做,而25日中華隊選手與她( 韓國李十針 )對戰時,仍不免震驚了一下。在比賽時,李瑟娥( 韓國李十針 )才把頭上10 多根針慢慢取下來,還是令場邊觀眾看得怵目驚心。

然而,這個「健康」的舉動,不免令外界懷疑此舉是否有犯規,廣州亞運圍棋技術委員,同時也是我圍協秘書長秦世敏說,奧會並沒有明文規定禁止選手透過針炙讓頭腦清醒。其實不止「 韓國李十針 」,其他韓國選手也有在頭上插針的情形,主為是因為他們配有專門的隊醫,負責針炙工作。

李瑟娥( 韓國李十針
韓國李十針
引用自: 韓國美女棋手化身「李十針」 中華隊員驚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