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花痴心」朱芯儀(圖+影)

「花痴心」朱芯儀【圖+影】

徐乃麟接下益智遊戲節目《好神卡卡》,32E 朱芯儀 擔當助理主持人。
主持人徐乃麟再度接下東森全新益智遊戲節目《好神卡卡》,製作單位更邀請在《下一站,幸福》中演出「 花痴心 」的 朱芯儀 擔當助理主持人,為了節目「 花痴心 朱芯儀 更突破個人尺度大膽展現32E魔鬼身材,不過向來是顧家好男人的徐乃麟卻無福消受,每個月都得飛到加拿大與妻兒相聚。

《好神卡卡》3日首錄時正好是徐乃麟老婆生日,雖然他無法返回加拿大為太座慶生,不過徐乃麟早就買了價值200萬的4克拉大鑽戒請人代送,但徐家財務大權一向都是由乃嫂管理,怎麼會不知他要買大鑽戒?徐乃麟直說:「這是股票和投資小賺的私房錢,也都孝敬老婆啦!」


徐 乃麟透露現階段以家人為重,幾乎每個月會飛回加拿大,陪伴妻兒,不想在小孩的成長中缺席,所以手上的節目量這樣剛好。而新節目《好神卡卡》以撲克牌來設計 層層關卡,參加來賓必須要和主持人比反應、比記憶、比機智、比膽識。而徐乃麟的黃金搭檔曾國城更是特別取消自己的節目錄影,特別抽空來參加《好神卡卡》首 錄,更打破兩人不合傳聞。



引用自: 「花痴心」朱芯儀解放E奶 徐乃麟無福消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