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安徽 蛋包蛋(圖+影)

安徽 蛋包蛋 - 奇特的安徽 蛋包蛋【圖+影】

大陸 安徽 省張姓男子發現雞蛋中還包著另外一顆小雞蛋,耿照玉教授指出,這種「 安徽 蛋包蛋 」的形成機率很低,不到萬分之一。(圖/截取自新華網)

安徽 蛋包蛋 - 安徽現「蛋包蛋」! 教授:機率不到萬分之一

大陸 安徽 省合肥市有一名張姓男子在日前發現買到「 蛋包蛋 」,像俄羅斯娃娃一樣,蛋裡面還包著另外一顆小雞蛋,安徽農業大學動物科技學院耿照玉教授表示,這種 蛋包蛋 的機率很低,不到萬分之一。

安徽 蛋包蛋 - 裡面竟然還有一顆小雞蛋

發現這個神奇雞蛋( 安徽 蛋包蛋 )的張男表示,其母親是在一個星期前到東七菜市場買雞蛋,回家煮飯時發現其中有一顆特別大,將它打開之後裡面竟然還有一顆小雞蛋,家人都感到很好奇,也不敢隨便食用。

安徽 蛋包蛋 - 蛋包蛋形成機率很低,不到萬分之一

耿照玉教授則指出,這種雞蛋名為「 蛋包蛋 」,是因為家禽受到刺激反應,導致輸卵管逆蠕動,才把本來子宮內基本成形的蛋,又推向子空,外層被蛋黃和蛋白再度包上後,形成蛋包蛋的情況。而這種蛋的形成機率很低,不到萬分之一,雖然比較奇特,不過可以放心食用。

引用自: 安徽現「蛋包蛋」! 教授:機率不到萬分之一

影片: 安徽 蛋包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