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世界最性感電腦駭客

史上第一性感駭客


第一性感間諜

  薄如蟬翼的衣衫下,性感文胸清晰可見,修長的牛仔褲勾勒出蜂腰肥臀,
一雙讓男人迷亂的藍眼睛風情萬種地盯著攝像機。這不是某位大牌女星中走紅地毯,
而是被稱為"史上最性感電腦駭客"的俄羅斯女生克裏斯汀娜-斯沃辛斯卡婭走上法庭的一幕。
這位21歲的紐約大學高材生被指控竊取英國和美國銀行數百萬個賬戶資訊。

  據外媒報道,斯沃辛斯卡婭被控為一個37人駭客團夥裏的核心人物,
她負責使用一套特洛伊木馬程式套取中小企業和個人銀行賬戶的鉅額資產。
據不完全統計,她至少破解了5家銀行的賬戶系統,從中賺取3萬5千美元的佣金。
如果罪名屬實,斯沃辛斯卡婭將可能在監獄中待上40年!

  斯沃辛斯卡婭的美貌著實讓人垂涎,有國外網民讚嘆,她是這個世界上"唯一的"性感女駭客!
甚至還有人艷羨道:當你入獄的時候,我是否可以買下你的身材、容顏和華麗的頭髮?真是太可惜啦!

  英國警方稱,這一電腦詐騙團夥的成員都來自東歐,他們被控詐騙和洗錢等罪名,涉案金額高達600萬英鎊。

  "最性感女駭客"的名頭實際上如同浮雲一般,斯沃辛斯卡婭幾乎不可能有
名噪一時的俄羅斯性感女間諜安娜-查普曼那樣的好運氣,被驅逐回國後還可以受到時尚界甚至政界的青睞。

  顯而易見,悲催的牢獄生活會擊垮一個人的意志,當寬大的囚服罩住性感的身材,誰還記得那個把法庭當秀場的女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